曝国安计划出让部分股份 正与某有实力企业谈判

2016年09月2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求变革国安求变革

  新浪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接近尾声,日前据媒体人朱煜明透露,北京国安目前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在2016赛季,北京国安找到合作伙伴,但从赛季中爆出的一些消息来看,双方合作的并不愉快。在成绩上,国安2016赛季打的十分糟糕,现在赛季即将结束,为了能适应如今金元足球的节奏,有消息说国安也开始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据媒体人朱煜明透露,国安曾考虑过将俱乐部直接转手,但潜在的买家出价太低,而且他们只愿意出转让费,而无法承担俱乐部的历史财务问题,这些都让谈判无法继续。

  目前,北京国安正在和一家有实力的企业谈转让,这个企业涉及过体育产业,主管领导也是国安球迷。据悉国安计划出让部分股权,新企业将拥有管理权,此外俱乐部的管理结构和人员也将进行调整。

  (新体)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安中超股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