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调侃防线:你们出问题 才能体现我状态好

2016年09月19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伊尔上周联赛表现出色诺伊尔上周联赛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拜仁主场3-1涉险逆转因戈尔施塔特。对手在安联球场的进攻非常大胆有效,如果不是诺伊尔的神勇发挥,安切洛蒂的球队能否拿到三分还很难说。在接受采访时,诺伊尔谈到了比赛中最关键的一次扑救,也调侃了球队的防线。

  诺伊尔对官网笑着调侃道:“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正是因为这样我才能表现出我的状态不错。”谈到莱兹卡诺的进球,诺伊尔表示“不知道那球怎么就滑过去了”,另外他还谈到了扑救莱基的近距离打门:“莱基当时用惯用脚射门,我知道自己必须干扰他,应该守住位置。至于最后那个扑救,只是一个本能的反应。”德国门神还表示,他和门将教练塔帕洛维奇关于反应速度的训练,也对扑救有不少的帮助。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