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妙招!曼城废人变神人 枪手名将:像一传奇

2016年09月19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拉罗夫科拉罗夫

  新浪体育讯  科拉罗夫,中后卫?这个从前很少有人能想到的变招,却被瓜迪奥拉用出了妙味!

  曾几何时,科拉罗夫一度沦为曼城“废人”,今年7月,俱乐部打算把他以300万英镑甩卖给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双方一度达成了转会费协议,但最终不知何故,交易告吹。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曼城少进账这300万,却收获了一名优秀的中卫![抢周末英超智能预测整轮包]

  在瓜迪奥拉手下,科拉罗夫被改造成了中后卫,他和奥塔门迪组成的中卫搭档相当稳固,个人表现也很抢眼。最让人称道的是,左脚技术出色的科拉罗夫,往往成为进攻发起的源头,他带球向前的能力,以及传球的准确性,在瓜帅的战术体系中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

基翁:科拉罗夫让我想起博比-摩尔(举奖杯者)基翁:科拉罗夫让我想起博比-摩尔(举奖杯者)

  内行看门道,前阿森纳著名中卫基翁就夸赞说,科拉罗夫的表现,甚至让他想起了英格兰一代传奇中卫、世界杯冠军队长博比-摩尔。“科拉罗夫看起来太棒了,他总能带球杀出后防线……”基翁说。

  “我确信,主教练看到他这样的表现,会想:他就是我的完美中卫吗?因为科拉罗夫结合球杀出防线的能力,几乎像是博比-摩尔一样,他这方面的天赋太棒了。”

  博比-摩尔是英格兰夺取1966年世界杯的传奇队长,除了防守稳固,他还能带球发起进攻,并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如今在瓜迪奥拉手下,科拉罗夫被改造成了“曼城的博比-摩尔”,当初这个差点被300万处理掉的人,一下成为了曼城主力阵容中的抢眼先生,同时也在验证着“有技术的球员在瓜迪奥拉手下总会吃香”这个规律。

  (向风)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科拉罗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