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vs拜仁前瞻:妖星盼首秀 安帅曾率队狂扫

2016年09月09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客场对阵强敌沙尔克拜仁客场对阵强敌沙尔克

  乌克兰边锋科诺普良卡本赛季以租借的方式从塞维利亚加盟沙尔克。如无意外的话,沙尔克04的球迷这个周末将见证球队新援的主场首秀,而他们的对手将是拜仁慕尼黑。

沙尔克期待反弹沙尔克期待反弹

  首场联赛,夏季进行了阵容补强的沙尔克在客场0-1不敌上赛季惊险保级的法兰克福,算是新赛季首轮的一个冷门。本轮回到主场的沙尔克04自然是渴望强势反弹,拿下他们2016-17赛季的首个联赛积分、重振士气,虽然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莱万状态火热莱万状态火热

  安切洛蒂的拜仁开局非常完美,他们赛季首轮风卷残云般地6-0横扫不来梅。卫冕冠军的主场几乎无懈可击,但他们的客场同样强大得可怕。2010年12月以来,他们5次做客费尔廷斯球场均保持不败,这次故地重游当然期待着延续纪录,况且他们本轮阵容更加齐整。葡萄牙新星雷纳托-桑切斯有机会迎来他的德甲首秀,同样已经恢复训练的罗本也许能回到自己熟悉的右路走廊。

  比赛数据

  拜仁在最近的137个比赛日中,有122个比赛日高居积分榜首位。

  拜仁慕尼黑6-0大胜不来梅是德甲历史上开局最大胜利。

  沙尔克主帅马库斯-魏因齐尔输掉了他执教过的全部5场揭幕战,而且都没有进球。

  拜仁最近11场对阵沙尔克未尝败绩(9胜2平),他们最后一次输给沙尔克发生在2010年12月。

  如果上场的话,沙尔克的纳尔多将成为第3名完成德甲300次登场的巴西球员。

  安切洛蒂曾经在执教皇马时期6-1大胜沙尔克。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9月10日 周六凌晨 02:30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文章关键词:德甲沙尔克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