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连场破门+助攻妖星首球 拜仁2-0客胜

2016年09月10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日20时30分),德甲第2轮先赛1场,拜仁客场2比0击败沙尔克,取得2连胜。下半时,亨特拉尔远射中楣,莱万接应马丁内斯直传打破僵局,俱乐部和国家队连续4场破门,总共打进8球。补时阶段,莱万助攻,基米希继国家队打进处子球后,又打进拜仁处子球。

  拜仁去年12月1比3负门兴以来联赛客场不败(8胜2平)。安切洛蒂是1970年3月拉特克之后,执教拜仁首场德甲取胜比分最悬殊的主教练(6比0),此役他仅更换1名首发,雷纳托-桑切斯上演德甲首秀,取代国际比赛日长途奔波的比达尔。[智能模型预测德甲][首单1元]

雷纳托-桑切斯德甲首秀雷纳托-桑切斯德甲首秀

  沙尔克首轮0比1不敌法兰克福,周五踢过14场德甲13胜1平,2010年12月以来联赛不胜拜仁(2平9负)。魏因齐尔首发调整6个位置,长期养伤的中卫纳斯塔西奇复出,斯坦布利、科诺普良卡、本塔莱卜也获出场机会。老将纳尔多第300次出战德甲。

马丁内斯马丁内斯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沙尔克放低姿态,立足防守,压缩空间。阿隆索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里贝里在赫韦德斯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舒波-莫廷左路传中,戈雷茨卡头球顶在阿拉巴身上。蒂亚戈和穆勒接连直塞,莱万禁区内打偏。主裁判格雷费意外受伤,到沙尔克替补席接受治疗,右小腿扎上绷带后回到场内。

  上半时双方0射正。下半时,莱万左路任意球偏出近门柱。瑞士小将恩博洛换下科诺普良卡。沙尔克第56分钟险些破门!赫韦德斯中场拦截头球顶到前方,亨特拉尔转身摆脱距门24米处大力抽射被诺伊尔指尖一托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比达尔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出场,换下阿隆索和里贝里。亨特拉尔与蒂亚戈相撞头部受伤,似乎出现晕眩,奥运会表现出色的马克斯-迈尔替补出场。雷纳托-桑切斯被基米希换下。拉姆右路低传,比达尔回做,科斯塔在门前20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角。

莱万破门莱万破门

  拜仁第74分钟错过良机,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前点踢空,莱万后点面对空门,在门前4米处半凌空撞射高出!拜仁第81分钟终于打破僵局,马丁内斯中圈直塞赫韦德斯和纳尔多之间的空档,莱万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推进左上角,1比0[点击观看视频],莱万此役首次射正就取得进球,连续4场德甲破门,总共打进7球(跨赛季)。

基米希庆祝进球基米希庆祝进球

  此后莱万还有机会,科斯塔横趟直传禁区,莱万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蹭纳斯塔西奇偏出右门柱。补时第2分钟,比达尔后场左路抢断戈雷茨卡发起反击,科斯塔传中,莱万带球突破吸引3人防守后无私分球,基米希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推进远角,2比0[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在拜仁40场正式比赛首度破门。

蒂亚戈赛后庆祝蒂亚戈赛后庆祝
答谢球迷答谢球迷

  沙尔克(4-2-3-1):1-费尔曼/4-赫韦德斯,29-纳尔多,31-纳斯塔西奇,14-巴巴/17-斯坦布利(87'科拉希纳茨),10-本塔莱卜/11-科诺普良卡(55'36-恩博洛),8-戈雷茨卡,13-舒波-莫廷/25-亨特拉尔(67'马克斯-迈尔)

  拜仁(4-1-4-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4-阿隆索(61'比达尔)/25-穆勒,35-雷纳托-桑切斯(72'基米希),6-蒂亚戈,7-里贝里(61'道格拉斯-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莱万沙尔克基米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