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国脚铁卫加盟 1800万欧签约5年

2016年08月2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沃库森签下德拉戈维奇勒沃库森签下德拉戈维奇

  新浪体育讯  德甲勒沃库森队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与基辅迪纳摩中卫德拉戈维奇签约5年,这位奥地利国脚成为“药厂”今年夏天引进的又一位强援。

  勒沃库森与德拉戈维奇的转会绯闻已经传了很长时间,如今这笔交易终于宣告完成。谈到加盟德甲,德拉戈维奇表示:“基辅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一站,但现在让我激动的是来到德甲,这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之一。我来到了德甲的强队之一,在勒沃库森能够参加欧冠。在这里我能和国家队队友鲍姆加特林格和厄兹詹一起踢球,这也很棒。”勒沃库森市场总监沙德则表示,球队的后防线得到了很好的补强。《图片报》的消息称,德拉戈维奇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

  今年25岁的德拉戈维奇是奥地利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在巴塞尔和基辅迪纳摩效力期间都有不错的表现。德拉戈维奇是勒沃库森历史上第二贵的引援,此前勒沃库森花费2000万欧元引进了德国前锋福兰德。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甲勒沃库森德拉戈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