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对安帅1点印象最深 欧洲杯半决赛我没踢好

2016年07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勒认为对法国的比赛他没踢好穆勒认为对法国的比赛他没踢好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结束之后,新赛季的各大联赛又将重燃战火。拜仁迎来了新帅安切洛蒂,而托马斯-穆勒也期待着和新教练的合作。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安帅,也对自己欧洲杯上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

  在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穆勒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和安切洛蒂用英语交流,我们之间的对话进行得不错。他人非常好,这也和我们期待的一样。我不认为他会改变球员们的踢法和拜仁近年来的比赛风格,他是个很有经验的教练。他非常自信,并且很兴奋地期待着在拜仁的工作,他对俱乐部的组织结构也很满意。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安帅说起他曾经获得过的奖杯。”拜仁球星也谈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他给我们这样一种印象,那就是能执教这支球队、能和球队在一起会很开心。当然在大赛失利之后,你总是会有相应的反思,并且怀疑他是否能够继续下去,但我没有。”

  谈到自己在欧洲杯上的表现,穆勒说:“如果我的射门百发百中的话,那么我任何一场比赛都能进球。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我不想在禁区里等着,这让我觉得自己20分钟都没有发挥作用,结果禁区中央缺少覆盖。我本来应该踢得更有纪律性一些。”在今年的欧洲杯上穆勒6场比赛都没有进球,德国队在半决赛中0-2不敌东道主法国,无缘决赛。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德国穆勒拜仁欧洲杯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