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看台闹翻!抵制1人 讽老贝3000万当嫖资(图)

2013年08月29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南看台球迷拒绝马特里南看台球迷拒绝马特里
球迷暗讽贝卢斯科尼又获嫖资球迷暗讽贝卢斯科尼又获嫖资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如愿进入了欧冠[微博]正赛,现在似乎到了加利亚尼兑现“礼物”的时候了。这让人们联想到了之前和AC米兰绯闻颇多的尤文图斯[微博]前锋马特里。

  虽然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都表示希望能将马特里带到AC米兰,但是球迷们则持有不同的意见,在圣西罗的南看台上,球迷们拉出了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马特里?不,谢谢。我们更需要一个后卫和一个中场,这是不需要思考的。

  即便如此,AC米兰仍然考虑引进这名实力不俗的前锋。赛后,加利亚尼再次强调,买一名合格的中锋会是转会市场的第一步。有消息称,加利亚尼最近已经与尤文图斯正式接触。意大利媒体则表示,AC米兰肯定要花钱,但是要看花在哪里。举个例子,中场仍然在等待本田圭佑,后防也不足以满足AC米兰球迷的需要。

  《慢镜头》表示,AC米兰的引援工作又站在了一个岔路口:执意引进马特里可能会引起球迷的不满,放弃则会失去一名不错的前锋并且他很可能会加盟AC米兰的直接竞争对手。

  对这3000万欧元的奖金,AC米兰球迷可谓是想法颇多,除去表达了对引进马特里的不满,看台上甚至还有人拉出海报:贝卢斯科尼手持酒杯,背后是一张铺满钞票的大床。标语上写着:“我想要的话,我就可以花3000万,因为我喜欢,这就是总理。”球迷想表达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在暗讽频繁陷入桃色绯闻的贝卢斯科尼又获得了一笔新的嫖资。

  (code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