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警惕拜仁欧冠不容有失 战瓦伦才是出线关键战役

2012年11月08日17:35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8日体育专电在7日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德甲[微博]巨人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队主场6:1横扫里尔队。然而,荷兰“小飞侠”罗本赛后表示,目前球队仍面临着压力,之后的两轮比赛不容有失,必须全力争胜。

  7日,拜仁慕尼黑队坐阵主场迎战法甲球队里尔队,凭借皮萨罗15分钟内的“帽子戏法”,以及罗本、施魏因施泰格和克罗斯的进球,拜仁以6:1横扫对手。由于本组另一场比赛,巴伦西亚队主场4:2战胜鲍里索夫队,目前拜仁与巴伦西亚同积9分领跑该组。

  对此,罗本表示:“球队目前仍面临着压力,我们目前只比排名第三的鲍里索夫队多3分,后面的两场比赛不能有丝毫闪失,下一场客场挑战巴伦西亚的比赛将是直接决定出线权的关键之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