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勇征微博回应:原微博不针对某人 约战乐意奉陪

2012年11月08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孙勇征最新微博截图孙勇征最新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下午,两位象棋全国冠军的微博约战事件有了进一步进展,孙勇征[微博]更新微博,对王天一[微博]做出回应:本人乐意奉陪。

  孙勇征微博全文:“我前不久发的微博,原不是针对某人的。但想不到居然有视频-王天一阐明约战立场 再沉默可能引起误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人会把事情硬往自己身上套。而且还指名道姓提出约战,顺便问下,约战究竟想证明什么??既然这样,本人乐意奉陪。”

  昨天上午王天一更新微博,态度强硬地指出孙勇征此前的微博影射自己用软件作弊,为证清白向孙勇征公开挑战十番棋。此微博一出,引起业内和棋迷强烈反响,热议不断。在王天一更新微博后,孙勇征没有马上进行回应,面对几家媒体的采访也表示不作评论。孙勇征和王天一正在合肥参加合力杯全国象棋冠军邀请赛。6日首轮两人交手,王天一执先击败孙勇征。

  今天王天一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有几个专业棋手发表了这种言论,我觉得非常不妥,对网友有误导,伤害了我的名誉。”对这次下挑战书的方式,王天一也坦言:“不一定是最妥当的办法,但当时我的状况看是情理之中的。”而对所谓“趁去卫生间看手机”这种作弊方式,王天一说:“比赛时候我不会带手机,去卫生间最多也只有1、2次,这种作弊方式是不太可能操作的,我已经做了我应该做的。”

  在王天一接受采访后不久,孙勇征更新了自己微博表示“乐意奉陪”,新浪网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

  相关阅读:

  新科冠军遭作弊质疑 王天一邀约前冠军十番棋决斗

  王天一:2010年就受到质疑 迫于无奈只有强硬反击

  王天一:让质疑者闭嘴就得靠下棋 无意挑战天下英才

  蒋全胜力挺王天一:他象甲客场战绩足以打消怀疑

  (王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