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首发22分小牛擒猛龙 门罗三双活塞仍遭五连败

2012年11月08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小牛主场击退猛龙,新赛季以4-1开局;格雷格-门罗打出三双,贡献2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活塞仍在客场不敌国王,遭到五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04-小牛109

  小牛三连胜,自2007-08赛季以来首次以4胜1负开局。全队5人得分上双,OJ-梅奥拿下了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里斯-卡曼首次先发,也得了22分8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5分,布兰登-莱特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7分。肖恩-马里昂、埃尔顿-布兰德、罗德里格-布博瓦和德克-诺维茨基缺阵。

  猛龙也有5人上双。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得了25分9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1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微博]缺阵,替补出场的阿米尔-约翰逊[微博]得了18分11个篮板,阿兰-安德森13分。

  小牛多人受伤,而布兰德则回家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卡曼首次进入小牛的首发阵容,小牛在梅奥的组织下攻势如潮,首节打了7分钟后就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首节小牛以36-24领先,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卡曼罚中一球后,他们以42-26领先了16分。猛龙上一场也损失了大将洛瑞,在德罗赞的巴尼亚尼的率领下,他们此后大举反扑。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0-61落后。

  下半场猛龙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约翰逊空中接力扣篮,猛龙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88-97落后。比赛还有1分钟时,猛龙将比分追成102-107,但卡曼勾手投中关键一球。

  猛龙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最后10秒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机会。

  活塞103-国王105

  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1分11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和伊塞亚-托马斯各得15分,杰森-汤普森13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微博]投中关键三分,得了11分,阿隆-布鲁克斯[微博]也有11分进账,吉默尔-弗雷德特12分。

  活塞仍一胜未得,遭到五连败。格雷格-门罗打出三双,得了21分、12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兰顿-奈特[微博]21分,杰森-马克希尔11分,泰夏安-普林斯[微博]10分。替补出场的威尔-拜纳姆14分,凯尔-辛格勒12分。

  国王已经在上一场取得首胜,联盟只剩下活塞和奇才还没有开和。此前的交锋,活塞对国王是五连胜,但今天在苦战之后,活塞无功而返。

  第二节过半时,活塞只以40-41落后。他们甚至有反超的机会,但杰雷布科投篮不中,他们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两球,国王以一波14-6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5-46领先。

  活塞紧追不舍,三节过后以71-79落后。比赛还有1分31秒时,辛格勒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活塞只以95-97落后。

  索顿关键时刻投中三分,国王以100-95稳住阵脚。虽然奈特在终场前23秒投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国王由弗雷德特两罚两中,保持4分的优势,活塞无力回天。(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