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郑州站-丁俊晖7局鏖战 3-4负曹新龙无缘16强

2012年11月08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斯诺克[微博]世巡赛郑州站(APTC3)进入第四日角逐。经过三个半小时鏖战虽然丁俊晖[微博]轰四杆50+,依然3-4不敌一杆破百的曹新龙,止步32强。此外,吕昊天[微博]和傅家俊[微博]也都表现不佳被淘汰出局,其中傅家俊3-4输给了前世界冠军达赫迪。

  前天的首场比赛丁俊晖状态出色,险制造一杆147满分,最终凭借一杆破百三杆50+,4-0完胜16岁小将王泽鹏。而新疆选手曹新龙则在昨天的比赛中4-1大胜太空人戴尔后得以晋级。

  曹新龙属于慢节奏选手,不过前半段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对攻大战。首局丁俊晖抓住曹新龙的一杆失误打单杆56分以75-12先下一城。第二局曹新龙突破后稳打稳扎单杆108分清台132-0将分板为1-1平。

  第三局,曹新龙防守失误,丁俊晖连得24分做安全球。很快丁俊晖再次下球,打单杆69分93-0还给对方一个鸭蛋,重新以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手感出现波动多次失误,曹新龙防守大漏他没能下球。之后曹新龙拿到11分做安全球,防守过后曹新龙大角度薄球未中,红球留在底袋袋口,丁俊晖追回7分很快打丢黑球。曹新龙85-15拿下该局,前四局双方2-2握手言和。

  第五局丁俊晖防守失误漏出中袋,并在之后防守打飞红球,曹新龙两次出击55-0领先。之后丁俊晖终于抓住曹新龙的一杆失误完成突破,然而追回16分击打简单红球失手,曹新龙远台薄进局分扩大到67-16,丁俊晖通过不错的防守断断续续追为47-67。但随着曹新龙打进最后的绿球,丁俊晖未能完成翻盘,曹新龙于是3-2拿到赛点。

  第六局,丁俊晖调整了状态,上手后他打单杆51分59-0领先。防守大战过后丁俊晖再次下球,单杆71分清台,追平比分的同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曹新龙防守失误丁俊晖率先下球,连得17分防守,运杆过程中杆头碰到白球犯规。曹新龙单杆56分60-17反超。台面上还有四颗红球,丁俊晖追分无果而终,曹新龙于是以4-3将丁俊晖淘汰出局,晋级32强将战曹宇鹏[微博]

  同时段进行的比赛中,周跃龙1-4不敌居热提,刘闯[微博]0-4输给米尔金斯,梅希文3-4汤姆-福德,蔡剑忠[微博]0-4陈瑞夫,徐鑫健也以0-4被曹宇鹏横扫,随丁俊晖一起止步32强。

  而在上午10点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小将吕昊天状态不佳,2-4不敌石汉青,史蒂文斯爆冷0-4不敌张永,傅家俊也以3-4输给前世界冠军达赫迪,未能获得16强席位。(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