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郑州站14岁神童逆转晋级 丁俊晖迎中国德比

2012年11月07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2斯诺克[微博]世巡赛郑州站(APTC3)展开了第三日角逐。吉米-怀特2-4爆冷不敌河南小将林帅止步首轮,达赫迪和宾汉姆则顺利晋级32强。14岁小将吕昊天[微博]再次表现抢眼4-3逆转河南本土球手张亚东。晚间,丁俊晖[微博]的对手产生,那就是以4-1轻取戴尔的曹新龙。

  当天比赛共进行了四个时段,上午10点,三位同时出场的职业选手均表现强势。其中APTC张家港站冠军宾汉姆以4-1轻取黄佳浩,“刺客”霍尔特也以同样比分拿下王林翰,两位职业选手于是相遇32强。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则以4-2击败云南第一杆唐俊,晋级32强后他将迎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的挑战。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上周在国际锦标赛一飞冲天打进8强的吕昊天再次表现顽强,与东道主球手张亚东的交战他1-3落后被对手拿到赛点的危局下及时调整,最终以4-3完成逆转,晋级32强将迎战天津选手石汉青。

  中午12:30,“人民的冠军”吉米-怀特隆重出场,这是旋风来到郑州后的首秀。也许远道而来还没适应现场的环境,怀特最终2-4不敌河南本土小将林帅,止步首轮,爆出了当天的最大冷门。

  该时段同时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史蒂文斯4-0横扫本-贾德,汤姆-福德决胜局击败崔鸣,沃尔顿也以4-3险胜马克-金。不过威尔斯则没那么幸运,中国小将朱英辉4-2将其淘汰出局。接下来威尔士龙将对阵张永,福德的对手为梅希文,朱英辉的对手为胡昊。

  下午15:00,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两位职业选手表现不佳,双双败下阵来。其中世界排名第22位的瑞恩-戴3-4不敌于德陆[微博],而排名第62位的平奇斯0-4输给新疆球手居热提,两位职业球手就此止步。于德陆晋级32强后将对阵管震,后者在同时段进行的比赛中4-2淘汰鲁宁[微博]。而居热提接下来的对手为小将周跃龙,后者4-1大胜赵心童得以晋级。

  晚间19:30展开了第二轮最后七场的争夺。曹宇鹏[微博]最先结束战斗,其用时不到一个小时便以4-0速胜前全国冠军达海林,其中最后两局他先后轰单杆81分和75分,轻松锁定胜局。前不久结束的国际锦标赛首轮,曹宇鹏爆冷淘汰大热门希金斯[微博],展示了巨大的潜力。

  此外,米尔金斯4-2淘汰希金森,晋级32强将战刘闯[微博],后者4-1淘汰了吕琛玮[微博]。新疆选手曹新龙在与戴尔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4-1轻松胜出,晋级32强后他将迎战丁俊晖,丁俊晖与曹新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日12:30进行。(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