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解约帕切科后将宣布图拔上任 给帕帅只打70分

2012年11月06日09:58  北京青年报
国安准备与帕切科和平分手国安准备与帕切科和平分手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日向媒体表示———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安与京城多家媒体进行座谈,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帕切科与我们还有合约,但是有合约并不代表一定会留在队伍中。”从这些话里不难听出,国安似乎已经下定了决心与球队主教练帕切科分道扬镳。

  “我们很感谢帕切科在最近这两个赛季做了很多的工作,给我们球队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而且我们也看出来他和整个教练组都在慢慢地融入京城的文化和足球。我们也承认他的确带来了积极的东西,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这些积极正面的东西,不能掩盖本赛季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罗宁这样说,“我们反复重申一点,我们和帕切科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就像我之前反复提到的一样,本赛季的排名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球队的表现和各种各样的问题,而且三大任务只完成了一项,让我们无法满意,所以我之前只给了70分。套用我之前说球员的话,有合同也不代表一定会留在国安队中。帕切科也有他自己的难处,妻子身体一直也不好,孩子还小还在上学,他今年一年都没怎么回去过,也有很多他个人的问题。最终是怎么样的结果还需要商讨,尽管有合约,但是我想双方也可以商量着对合约的某些方面进行修改和补充。如果帕切科有其他的想法,我们也表示理解,北京国安[微博][微博]还不至于到没有教练的地步。”

  从罗宁的这些话里不难听出,国安已经做好了和帕切科分手的准备,但是国安依然希望可以和帕切科以一种友好的方式分开,而不希望撕破脸皮。也正因为如此,双方或许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商讨,但是国安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寻找替代者,目前国安与前鲁能[微博]主帅图拔走得很近,倘若帕切科下课,那么国安很可能第一时间公布图拔上任的消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