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入住酒店被送6种水果款待 高洪波在这里离任

2013年06月13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又一次来到合肥进行比赛,而上一次则是2011年8月。一些国脚、一些国足工作人员、也包括一些媒体 再次来到合肥,难免会想到两年前的夏夜。大雨之中,时任主教练高洪波指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谢幕之时球迷与记者都把掌声送给这位本土教练。两年前,国家队世界排名66位、一度位居亚洲第五,两年后,国家队世界排名98位,位居亚洲第十三。

  与荷兰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在12日中午从北京飞抵合肥,与上一次两年前有不少媒体和球迷到迎接的场 面相比,这一次国家队到达之后则显得冷清了一些,几乎没有媒体与球迷去迎接,除了因为端午节的原因,另 一方面也是因为国足现在的人气明显下降。

  国家队这一次没有下榻上次来合肥入驻的酒店,而是换了另外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倒是对国家队的到来给予 很高规格的接待,除了工作人员早早手捧鲜花更队欢迎之外,更是为国家队在端午节这一天准备了多种口味的 棕子,酒店还专门安排安保人员24小时在国家队下榻酒店守护、保证运动员的休息。除此之外,主教练卡马乔 也受到了一点特殊礼遇,酒店特意了解了卡马乔的生活习惯,为卡马乔在房间内准备了多达6种的水果。

  不知道卡马乔本人是否知道,合肥是他的前任在国家队执教的最后一站,那一场比赛国家队以1-0战胜牙买加队,安徽籍国脚赵鹏攻入惟一的进球。如今的卡马乔可谓四面楚歌,上场比赛发生的“名单漏报事件”也从另 一个侧面反映了国家队内部工作的不细致、不严谨。加之本期集训前面两场热身比赛都以失利告终,本场比赛 如果不能战胜泰国队,或者不能打出漂亮的场面,卡马乔的日子肯定会更加难过。(宋词 发自合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