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曼城4将围住裁判狂吼 曼乔巴洛特利怒指咆哮

2012年11月07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怒对主裁巴洛特利怒对主裁
曼奇尼也彻底愤怒了曼奇尼也彻底愤怒了

  新浪体育讯 第88分钟阿圭罗[微博]进球,被判越位!第92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被拉倒,没有点球!所有的曼城[微博][微博]队员,包括主帅曼奇尼,彻底被今天的主裁和边裁惹恼了,当巴洛特利看到主裁不但没判罚点球,而且就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时,这位桀骜不逊的意大利人“蹭”的一声站了起来,跑向主裁拉斯穆森身边怒斥,其他曼城队员也迅速围拢过来,一场视频-曼城终场疑似点球漏判 巴神曼乔怒吼主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小小的骚动这就开始了!

  平时看巴洛特利,只是觉得他行为乖张,很有意思,并没觉得他有何暴躁之处,但今日巴神可是真恼了,他快跑了几步冲向裁判,双眼瞪得溜圆,仿佛随时要喷出怒火,嘴里大声怒斥,由于过于激动,表达时嘴都有些歪了,他对着裁判,手不停指着眼睛,显然是在说:“你长眼了没?没看到对方把我拉倒在地吗!”巴洛特利边叫嚷边慢慢靠近主裁拉斯穆森,脑袋还不时有一个往前顶的动作,仿佛要随时给他一顿饱揍解解气!

  拉斯穆森一开始还脸上带着笑意,大概想解释什么,但一看巴洛特利这样子,简直就要劈头盖脸“锤”他一顿的趋势,于是紧张的连退数步,边退边往裤兜里掏黄牌,但还没等他掏出,其他曼城队员都围了上来,只见巴洛特利、阿圭罗、纳斯塔西奇和纳斯里4人围住了裁判,一直对着裁判在大声狂吼抗议着。而队长孔帕尼[微博]则显得气度不凡,他的主要任务还是把过于激动的队友们与裁判隔开,避免矛盾进一步激化。巴神不依不饶,一直对着裁判叫骂,幸好孔帕尼拼命把他往外顶,让巴神和裁判保持一段距离,最后甚至以吼的方式让巴洛特利安静,否则时间一长,真不知道要出什么事!

  曼奇尼也没闲着,在英超教练里曼奇尼绝对可以算得上“文雅”,但今天他憋不住火,阿圭罗第88分钟进球被判越位,已经让他怒上心头,比赛结束竟然还来这样的打击。哨声一响起,他就径直从场外走了过来,不是拉劝队员,更不是和裁判握手致意。而是冲到了禁区内,走到裁判的跟前,连续戳戳点点的手势,愤怒的眼神,急促的发音,不用专家来进行唇读破解了,曼奇尼要表达的只有愤怒。他和萨巴莱塔[微博]对着裁判喋喋不休,成了这场围攻大战里最后的抢眼镜头。而此时的曼城队员,已经往场外撤退,带着百般的不解和愤懑,巴洛特利气昂昂的退场。无须多说,这两球,特别是最后一球的判罚,将在赛后成为热门话题。

  (赵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