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粉丝老太现场助阵丁俊晖 输球小晖说抱歉(图)

2012年11月08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92岁铁杆粉丝观战丁俊晖92岁铁杆粉丝观战丁俊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郑州站第三轮在河南省体育馆继续进行,丁俊晖[微博]鏖战7局,最终3-4惜败新疆球手曹新龙,无缘16强。赛后丁俊晖也表示自己没有休息好,发挥很不好;对于对手的发挥,丁俊晖则给予了好评,认为他赢得比赛理所当然。

  中午12点半开打的比赛,一直激战到下午4点才结束。比赛前半段,丁俊晖还占据主动,一度2-1领先。不过后半段曹新龙突然发威,连赢2局获得赛点,最后两局,丁俊晖与对手陷入苦战,总用时长达1个半小时,无奈最后一局丁俊晖击打关键黑球失误,握手认输。

  赛后发布会上,丁俊晖稍显疲惫,时不时的揉揉眼睛。有记者问及是否是今天状态不好时,丁俊晖也表示自己昨晚没有休息好。“今天自己没打好,主要还是昨晚没休息好。”

  从成都国锦赛到郑州公开赛,中间的时间只有几天时间,这段时间内是否没有好好练球?丁俊晖否定了这一说法。“没有吧,接下来最重要的是把年底的英锦赛打好吧。”丁俊晖说。

  今天丁俊晖的对手曹新龙一直是国内职业斯诺克的佼佼者,也是众多新疆球手中的一员。而今天比赛中,曹新龙也发挥出色,第2局甚至打出单杆108分的高分。赛后,丁俊晖也对曹新龙给予很高评价。

  “今天打得非常好,状态很好,打得非常仔细,很多远台打得挺准,自己在防守上没有给到对手压力,漏给他机会打,总体来说自己打得不好,对手也能抓住机会,所以今天他赢是理所当然。”丁俊晖说。

  今天丁俊晖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位重量级的观众,郑州当地的92岁丁俊晖铁杆粉丝老太太。没能给老太太送上一场胜利,丁俊晖也表示了抱歉,“非常抱歉,很多球迷过来看我比赛,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前几个PTC打得还行,随着比赛增加,训练的时间得不到保证,自己前一段时间状态都不是太好,所以在接下来我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训练计划。”

  今天凌晨,年底的英锦赛签表也正式出炉,丁俊晖签位险恶,被分在死亡之组,将和塞尔比[微博]、罗伯逊、艾伦[微博]以及希金斯[微博]等人对抗,英锦赛正赛时间是12月1日-9日,在英国约克郡巴比肯中心举行。(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