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宾汉姆2破百横扫胜 丁俊晖退赛对手直升32强

2013年10月21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公开赛(APTC3)已经打响。首轮,希金斯和卫冕冠军宾汉姆均轰2杆破百,4-0横扫晋级,其中宾汉姆将在次轮对阵多特。而由于丁俊晖退赛,新疆选手曹新龙直接入围32强。

  世巡赛属于小型积分排名赛,职业与业余选手均可参赛。上一站即张家港站,来自新疆的居热提一鸣惊人,打进决赛后4-1力擒刺客霍尔特,成为首位夺得PTC分站赛冠军的非职业选手。

  三天前在印度公开赛摘得个人排名赛第8冠的丁俊晖没能现身。因为根据赛会安排,冠军需要参加相关推广活动,赛程上正好与参加世界巡回赛郑州公开赛时间冲突。经世界斯诺克协会批准,丁俊晖退出郑州公开赛。不过希金斯和塞尔比以及多特等名将在参赛名单中,因此本站比赛依然有不少热点。

  当天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希金斯的场次,与刘佳铭的比赛中苏格兰巫师轰2杆破百,仅用时50分钟便以4-0完成横扫,晋级次轮将战单显书。

  宾汉姆在去年决赛4-3击败中国的李行,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今年,其卫冕之旅起步强劲,首轮同样轰2杆破百,也用时短短一个小时4-0横扫贺国强,晋级次轮将战前世界冠军多特,后者在昨天率先以4-0横扫周晓。

  沃雷斯顿4-0完胜徐思,闯入次轮将战鲁宁,后者因对手肖龙退赛而自动晋级。去年亚军李行4-2淘汰张子豪,次轮对阵首轮轮空的梁文博。黑人球手麦克劳德4-3击败王远帆,接下来将迎战在上海大师赛创下职业新高获得亚军的肖国栋。(莫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