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18+13灰熊克雄鹿 罗伊9助攻森林狼拆穿魔术

2012年11月08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雄鹿首尝败果,主场不敌灰熊;森林狼全场领先,在主场拆穿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108-雄鹿90

  扎克-兰多夫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鲁迪-盖伊17分,马克-加索尔14分9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3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里斯-斯贝茨得了18分9个篮板。

  雄鹿3-0开局的梦想破灭。布兰顿-詹宁斯得了19分5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5分7次助攻,埃尔森-伊尔亚索瓦只得7分。迈克-邓利维和拉里-桑德斯各得10分。

  首节灰熊只领先1分,但第二节开始后,替补上场的贝勒斯和庞德克斯特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一举以32-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贝勒斯本节两度三分得手,灰熊单节以33-21胜出,上半场以56-43占优势。

  此后灰熊牢牢控制局面。雄鹿在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68-75,但庞德克斯特和艾灵顿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灰熊以81-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灰熊最多时领先了20分,雄鹿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

  魔术75-森林狼90

  卢克-里德诺拿下了19分,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6个篮板,布兰顿-罗伊6投1中,只得3分,但助攻9次。尼科拉-佩科维奇11分5个篮板,安德烈-基里连科7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蔡斯-巴丁格[微博]10分。

  魔术命中率只有35%。阿隆-阿弗拉罗12分,埃托万-摩尔10分,“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失去前几场的状态,9投仅2中,只得4分6个篮板。

  新赛季前两战全胜,一度令魔术兴奋,但现实是残酷的,今天失利之后,他们遭到二连败。

  贾米尔-尼尔森和希度-特科格鲁等人缺阵,再加上戴维斯又不在状态,魔术没人能挺身而出得分。比赛打了4分钟后,魔术只投中一球,以2-10落后。此后他们就一直处于劣势,首节以12-25落后。

  森林狼第二节也找不到感觉,单节只得13分,魔术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34-38。第三节开始后,魔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威廉姆斯和里德诺相继三分命中,佩科维奇在本节将过半时暴扣得手,森林狼以53-40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魔术以55-68落后。

  第四节打了6分钟,魔术只投中一球,森林狼以一波14-2开始本节,一举以82-57拉开差距,胜负了无悬念。(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