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被曝已失控更衣室 曼城挖巴萨1人暗示瓜帅入替?

2012年10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奇尼的批评激怒曼城球员曼奇尼的批评激怒曼城球员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失去了更衣室信任?虽然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这样的消息已经是确凿的事实,但是在周中输给阿贾克斯[微博]、沦落到小组垫底的位置之后,这样的消息,或许显得并不奇怪。

  据英媒《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奇尼已经在接近失去更衣室的边缘。虽然曼奇尼上赛季帮助曼城[微博][微博]夺得了时隔44年重夺英超冠军奖杯,但关于他执教能力的质疑依然广泛存在。《镜报》称,曼奇尼已经面临一场战争,以阻止来自更衣室的“兵变”。在周中欧冠1-3输给阿贾克斯之后,曼城三战仅积1分,曼奇尼自己已称曼城若想从死亡之组中突围,已经要堪称“奇迹”。但现在,曼奇尼要考虑的问题已经不仅仅是这些了,《镜报》甚至称,曼城的有些球员已经在不想掩饰他对曼奇尼的不满。

  在周中的比赛中,曼奇尼临场指挥上的“一成不变”和“乱指挥”两个看似矛盾的现象再次同时显现。单从阵型上面将,曼奇尼在比赛开始之时使用的是4-2-3-1阵型,之后转换成了4-4-2阵型,但到最后又变成了3-5-2,但是却同时派遣上了4大前锋搏命,这场他的球员非常迷惑,左后卫克里希在比赛后期被安排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大将理查兹就公开对曼奇尼的三后卫战术安排表示了质疑:“这并不是我们习惯的阵型,事实上我们更习惯于4后卫的打法,但是主教练喜欢那么干,我想如果我们要适应这样的阵型的话,我们还需要时间以及更加努力的训练才行。这个阵型对我们来说有点难,我想我们更喜欢踢4-4-2,但是他是主教练,我们只能照他说的做。”自己的战术被重臣公开在媒体面前质疑,曼奇尼的人心缺失可见一斑。

  《太阳报》则称,再次在欧冠赛场输球后,曼奇尼和全队举行了一次紧急会议,以应对球迷们不满的声音。但是,在很有可能面临连续第二年无缘欧冠淘汰赛的情况下,投资超过6亿英镑的曼城,可能面临在曼奇尼任期内的空前危机。来自《欧洲体育》西班牙版的消息透露,由于曼城已经接近签下前巴萨[微博]足球经理贝里吉斯坦,所以赋闲在家的瓜迪奥拉加盟曼城,并不是没有可能。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