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热那亚3-1尤文第2球 西蒙尼之子扩大比分

2016年11月28日0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庆祝进球西蒙尼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27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4轮开始5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3负于热那亚,遭遇本赛季意甲第3场败绩,领先优势缩水到4分。马竞主帅西蒙尼之子乔瓦尼-西蒙尼前13分钟梅开二度,阿莱士-桑德罗自摆乌龙。尤文2005年10月以来首次半场落后3球。下半时,皮亚尼奇打进安慰球。博努奇和阿尔维斯先后受伤下场,由于提前用完换人名额,尤文10人撑完最后阶段。

热那亚扩大比分热那亚扩大比分

  热那亚第13分钟扩大比分,里戈尼中路分球,拉佐维奇右路变线闪开阿莱士-桑德罗,切入禁区传中,乔瓦尼-西蒙尼前点距门5米处冲顶入远角,2比0。他此役前13分钟进球,相当于此前意甲出场总进球(10场2球),他只要再进1球,就能追平父亲意甲生涯对尤文总进球(效力比萨2球,效力拉齐奥1球)。上一位意甲对阵尤文梅开二度的热那亚球员,是2010年2月的马尔科-罗西。

文章关键词:尤文意甲热那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