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AC米兰2-2国米第2球 坎德雷瓦世界波破门

2016年11月21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德雷瓦庆祝进球坎德雷瓦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13轮上演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2比2平国际米兰。博纳文图拉助攻苏索首开纪录。下半时,坎德雷瓦世界波打进效力国米意甲处子球,苏索再度超出比分,佩里希奇补时追为2比2,国米终结正式比赛客场5连败。

坎德雷瓦世界波坎德雷瓦世界波

  国米第53分钟追平比分!佩里希奇左侧快速掷入边线球,无人盯防的坎德雷瓦禁区弧顶大力抽射入右上角,1比1。这是他代表国米13场意甲38脚射门首次破门,此前欧联杯还有1粒进球。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德比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