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续约结果仍无结果 未来投入新模式青训

2016年11月21日02:27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徐云龙(资料图)徐云龙(资料图)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由前著名足球运动员邓乐军和现役北京国安队队长徐云龙联合发起组建的现代青少年足球培训企业绿色荣耀(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司将建设中国最大的足球人才数据库,搭建将业余足球人才向职业足球俱乐部输送的桥梁,并以全方位的现代金融和公司管理方式将培训学员(或家长)纳入到公司事业当中,真正实现教育投资的保值增值。

  徐云龙表示,“以前很多人找过我,我也拒绝过很多人,因为做青训首先要面对孩子,孩子是希望。后来邓乐军和他的团队找到我之后,感觉他们的模式让我眼前一亮。”对于自己在国安队的续约情况,徐云龙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续约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文章关键词:国安徐云龙青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