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米兰德比看台惊现巨型TIFO致敬老贝|图

2016年11月21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兰德比震撼一景米兰德比震撼一景

  新浪体育讯  米兰德比从来都不缺少让球迷难忘的场景,无论是在球场内还是在球迷看台,总有那些让你意想不到的震撼,今天的米兰德比,AC米兰球迷赛前打出的巨型Tifo就在德比大战中提前抢镜。

来个全景来个全景
老贝30年的28冠老贝30年的28冠

  如今已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入主球队的第30个年头,这30年是辉煌的时代,红黑军团在这30年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征服了无数的球迷,这样的德比日子,AC米兰的球迷也是打出巨型Tifo致敬老贝,在AC米兰的队徽前,老贝时代的一个个奖杯如此闪耀,“1986-2016”一句简单的“谢谢你,贝卢斯科尼!”也是充满了无限深情。

你被震撼到了么?你被震撼到了么?
Tifo原型Tifo原型

  毕竟,这可能是老贝时代的最后一场米兰德比,即使AC米兰在出售给中国财团之后,老贝可能会继续担任名誉主席,但是作为AC米兰的老板,今天的德比很可能是他的最后一次,而球迷这样的方式也是让人感动。

老贝很开心老贝很开心

  镜头也是给到了看台上的老贝,目睹这一切,笑容写满了他的面颊,他也是微笑着致意。

  (啸岗)

文章关键词:米兰德比震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