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AC米兰2-2国米第1球 苏索罗本附体破门

2016年11月21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索破门苏索破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第13轮上演米兰德比,AC米兰主场2比2平国际米兰。博纳文图拉助攻苏索首开纪录。下半时,坎德雷瓦世界波打进效力国米意甲处子球,苏索再度超出比分,佩里希奇补时追为2比2,国米终结正式比赛客场5连败。

苏索破门苏索破门

  AC米兰第42分钟取得领先!唐纳鲁马没收坎德雷瓦右路远射后大力手抛球发起反击,博纳文图拉中路拿球通过中场分球,苏索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精准推射入远角,1比0。他成为前国米传奇路易斯-苏亚雷斯之后,第2位在意甲米兰德比中进球的西班牙人。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德比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