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名将明言恐转会 国米中国老板买他已谈判

2016年10月31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蒂维拉蒂

  新浪体育讯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的经纪人披露,意大利人已经处在离队边缘,原因是媒体无休止的批评。

  维拉蒂在欧洲市场名气很大,曼联、阿森纳、皇马和巴萨都曾和他有过传闻。如今,维拉蒂的经纪人迪坎普利明确表示,可能到了离开巴黎的时候了。“对于某些文章,我感到震惊,”迪坎普利说,“维拉蒂在巴黎踢球,法国记者们应该感到荣幸,他们应该感谢上帝才对。如果他们继续这么乱写,那么离开的时候就到了。”

昔日巴黎师徒在国米重聚?昔日巴黎师徒在国米重聚?

  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是第一个有所动作的,《太阳报》披露,在中国老板的支持下,国米与迪坎普利已经进行了会面,商讨了合同的细节,包括付给维拉蒂10万5千英镑的周薪。

  另有传闻称,法国教练布兰科有可能取代国米现任主帅德波尔,而布兰科曾在巴黎执教过维拉蒂,一旦真的入主国米,他很可能也会在这一转会中起到作用。

  (legion)

文章关键词:德波尔国米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