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崛起?意媒大猜想:1年150亿让你花 尤文颤抖

2016年06月07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正式入主苏宁正式入主

  新浪体育讯  “我们要让国米称霸意甲,称雄欧洲!”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并购国际米兰的新闻通报会上做出了这样的承诺。意大利媒体也对苏宁十分有信心,他们认为苏宁作为一个中国电商巨头,其庞大的资金背景会让国米重回正轨,尤文的意甲霸主地位也将会受到威胁。

  《米兰体育报》撰文对这次并购行为以及国米的未来展开了分析和设想,首先他们认为莫拉蒂的退出实属无奈之举,由于俱乐部已经到了不得不求助外界的地步,而托希尔的意向是留在国米继续保有控制权,所以莫拉蒂别无选择,只能让出自己的股份给苏宁。除了情感上的触动和他为球队带来的成绩,莫拉蒂确实也给国米的经营管理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国米的票务系统、比赛日服务等等都在他的管理下走向成熟,以在任的功绩来看,《米兰体育报》断言托希尔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

托希尔的表现是不及格的托希尔的表现是不及格的

  既然国米已经迈出了这历史性的一步,那么日后的前景还是令人期待的。文中指出,2.7亿欧元收购近70%股份后,苏宁首先要做的就是帮助国米解除债务问题,当实现俱乐部财政平衡,他们将会扶持国米冲向欧洲之巅。

  意大利媒体毫不掩饰地指责托希尔的无能:既不能为球队带来成绩,也让国米失去了从前的影响力,还要靠卖球员为他还债,似乎国米为他做的比他为国米做的还要多。

苏宁动摇欧洲足球格局?苏宁动摇欧洲足球格局?

  而苏宁在这个时期入主国米,算是明智之举。从他们自身角度出发,扩张品牌影响力、带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等好处自不必提;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确实是崛起的良机。《米兰体育报》指出,苏宁已经完成了与阿里巴巴的融合,国米现在坐拥的可是年盈利155亿欧元的庞大背景,张近东个人资产就达到了37亿欧元。意媒还举出苏宁投资江苏队的例子,称他们在1月份毫不手软地花了1亿欧元为江苏带来了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可见苏宁的出手阔绰,未来国米在资金方面不必担心。

  意甲在经历了尤文图斯的五年统治期后,也许格局会就此发生变化。本赛季国米虽然一度攀上积分榜第一,但最终还是被尤文拿到了连续第五次意甲冠军。而意大利媒体预测,当国米解除了债务危机,开始正常运转,尤文图斯的霸主地位会受到强烈地冲击。

  总而言之,《米兰体育报》对于苏宁的入主非常乐观,他们认为意大利足球想要站起来必须让米兰双雄重新成为伟大的俱乐部,苏宁就要帮助他们走出第一步。

  (简浅)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意甲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