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已放弃巴洛特利!重生?豪言成了句笑话

2016年05月23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难留AC米兰巴洛特利难留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上届欧洲杯巴洛特利还是意大利风头最劲的球员,这一次欧洲杯他注定只是看客了,而他的未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已经正式告知了巴洛特利,如果利物浦同意继续租借的话,他将会继续留在AC米兰,不过买断肯定是不可能了。天空体育表示AC米兰已经放弃了直接买断巴洛特利,如果巴洛特利想要继续留在AC米兰的话,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AC米兰同利物浦继续就巴洛特利租借续约,而且AC米兰只是支付巴洛特利的一部分工资。在意大利媒体看来,AC米兰这样的态度无疑是意味着巴洛特利将被退回到利物浦。

  2014年,巴洛特利从AC米兰加盟利物浦的时候,身价可是在2000万欧元左右,一年之后就被利物浦重新租借回了AC米兰,本来巴洛特利希望重新找到感觉,但是他在AC米兰度过的这个赛季也是非常惨淡,在AC米兰重回巅峰?巴洛特利的豪言最终成空话,20场意甲联赛最终只是打入了1个意甲进球,尽管3场意大利杯打入了3球,但是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目前巴洛特利同利物浦的合同到2018年6月才到期,但是安菲尔德早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此前有消息称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和中超球队对巴洛特利很有兴趣。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