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挖皇马3000万中场大将 加总已秘密私聊

2016年05月19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加利亚尼已经接触科瓦契奇加利亚尼已经接触科瓦契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目前的经济情况并不是很好,传说中的中国资本也是迟迟不见踪影,尽管如此,AC米兰还是计划着今夏的转会,目标就包括皇马中场大将科瓦契奇。

  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CEO加利亚尼已经同科瓦契奇进行了联系。去年夏天,科瓦契奇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国际米兰加盟皇马,不过他在皇马并没有能够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因此关于他的离队传闻也是不少。

  《慢镜头》爆料称加利亚尼已经走出了买入科瓦契奇的第一步,他上周去了马德里,并且和科瓦契奇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慢镜头》表示科瓦契奇的身边人透露,他本人也希望回到米兰城,并希望打碎这一个赛季在皇马所经历的阴霾。

  不过意大利媒体同时也表示,AC米兰如果想完成转会的话,球队的未来归属也一定要有个结果,中国投资者是否入主,未来谁是AC米兰的当家人,这一切都需要敲定之后才会真正开始转会市场的投入。

  鉴于AC米兰同皇马的关系非常不错,因此AC米兰可能通过租借加买断的方式得到这位22岁的克罗地亚国脚。

  (啸岗)

文章关键词:皇马AC米兰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