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锋亮相:终于不用再踢尤文了! 儿时偶像是布冯

2015年07月17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祖基奇将身披尤文17号球衣曼祖基奇将身披尤文17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在迪巴拉和赫迪拉之后,尤文图斯的另一位新援曼祖基奇也正式亮相。克罗地亚人笑称“终于不用再和尤文当对手了”,称赞斑马军团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

  在2012-13和2014-15两个赛季的欧冠当中,曼祖基奇分别代表拜仁和马竞与尤文对抗。对此他表示:“和尤文图斯的比赛总是很艰难,尤其是面对他们的防守,这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几场比赛。这是我做出决定的一个原因,我终于不用再和尤文当对手了!很高兴我能为尤文效力。”

  对于替代特维斯的问题,曼祖基奇非常自信:“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因为我知道在大球队你总会有这样的压力。特维斯是一位杰出的球员,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涯,看看我的生涯会发生什么。”对于皮尔洛和特维斯的离去,克罗地亚人表示遗憾:“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任何球队都会想念他们的。不过有人离去,就会有新人到来,尤文总是向前看的。”

  谈到赛季目标,曼祖基奇表示:“尤文习惯于胜利和夺得奖杯,我希望能够对此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不会承诺能打进多少球,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上赛季没有人期待尤文打进欧冠决赛,但最终的结果证明了球队和教练先生的工作成效。我看了决赛,两队都有胜机,尤文只是不够幸运。”

  球衣号码方面,曼祖基奇选择了尤文传奇前锋特雷泽盖穿过的17号球衣。他解释道:“17号是我开始职业生涯时身穿的号码,也是在国家队的号码。我希望这个球衣号码能够像以往一样,给我带来好运。”曼祖基奇还透露了加盟斑马军团的原因:“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喜欢尤文很多年了。这个决定并不困难,这里有顶级球员,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我跟布冯聊过几次,他是我儿时的偶像。”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曼祖基奇布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