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赶因扎吉想省30万 米哈:再等半个月就上任

2015年06月15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哈还得等会米哈还得等会

  新浪体育讯 虽然仍然没有得到官方宣布,但米哈伊洛维奇实际上已经是AC米兰的教练了。因扎吉已经处于假期中,但米哈却已经开始了他在AC米兰的工作。这在转会市场上体现的尤其明显,AC米兰的几大转会目标都是新帅米哈心仪的人选。

  虽然如此,但球迷不禁要问,米哈伊洛维奇的正式上任究竟要等到何时?而在周日参加奥迪举办的一个活动时,米哈亲口向在场的记者表示:“不用担心,再过15天,我肯定是AC米兰的主教练。”

  能够如此信心满满的表态,米哈伊洛维奇自然是胸有成竹。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米哈伊洛维奇同AC米兰的正式签字被安排在了当地时间本周二,这是俱乐部在此前就同米哈约定好的时间,在此之前塞尔维亚人都可以反悔,但周二一旦签字,他便正式成为了AC米兰的新任教练。现在看来,米哈没有任何不签字的理由。

  然而这并不等于周二就会宣布米哈正式上任的消息。在此之前,AC米兰必须先完成同因扎吉的解约。因扎吉的解约也是一个拖了很久的问题,但至今没有得到有效解决。AC米兰并不想将这次解约闹成去年西多夫的翻版,俱乐部希望能以一种最和平而妥当的方式解决问题。

  《晚邮报》报道称,现在加利亚尼给因扎吉开出了两条途径。若是双方和平分手,因扎吉将会得到60万欧元的分手费,这也是AC米兰和球迷希望看到的结局;而如果因扎吉拒绝这种方式,那么AC米兰将会实行单方面的解约,这样因扎吉能够拿够90万欧元,但他相应的也不能在未来一年中在其他球队任教。

  现在因扎吉并没有透露出接受前一种方案的意思,而《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给出的最后期限是本周五,如果到时候因扎吉还是不接受AC米兰给出的方案,那么俱乐部就要实行单方面解约了,而米哈伊洛维奇上任的消息也将在随后得到宣布。

  不论怎样,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将是见证AC米兰今年主教练更替的重要时刻。下周的这个时候,AC米兰很可能已经同14年的功勋因扎吉说了再见,坐在教练席上的,将会是铁腕治军的塞尔维亚人米哈伊洛维奇。(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欲捐肝救父遭拒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