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亲口表态给AC米兰吃定心丸?没欧冠 没问题!

2015年06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没欧冠,没问题。没欧冠,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3500万强援杰克逊-马丁内斯距离AC米兰已经越来越近了,不过AC米兰的锋线目标仍旧少不了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伊布,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为了回到AC米兰,伊布甚至会同巴黎老板商讨放行事宜,而在瑞典3-1击败黑山的赛后,独中两元的伊布也是透露了希望回归的讯息。

  “我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现在还没有别的计划,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可能会发生改变,”伊布继续说到,“我认为我已经慢慢变老了,现在我已经是一个父亲了,我选择俱乐部的方式也同从前不同了。不光是在足球层面,我还需要好好考虑家庭层面,考虑该是一个如何适宜我们生活的城市。”

  伊布表示快乐才是非常关键的一方面,“很多人认为我会很在意是否能够踢欧冠,但事情并不是这样的,我想要到一家能够让我感到快乐的俱乐部,踢快乐的足球,如果我没有赢下欧冠的话,相信我,我的足球生涯仍旧会很梦幻的。”意大利媒体解读到,伊布这样的表态无疑透露着回归AC米兰的讯息,因为AC米兰本赛季就没有欧冠席位,伊布这样的表态无疑是告诉大家,自己并不在乎这些,要的只是快乐。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伊布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考点播错六级听力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