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1逆转1分优势迎德比 降级队全产生

2015年05月18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托罗西迪斯与托蒂庆祝进球托罗西迪斯与托蒂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意甲第36轮开始1场较量,罗马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仍领先拉齐奥1分。稍前比赛,卡利亚里主场0比1负于巴勒莫,成为第3支降级队,热那亚客场4比1胜亚特兰大;维罗纳主场2比1胜恩波利;都灵主场2比0胜切沃。

  罗马主场2比1逆转乌迪内斯,确保了下轮德比前领先同城对手。队长托蒂回到首发。第19分钟,泰雷奥在马诺拉斯脚下断球射门,德桑克蒂斯近门柱封出,佩里卡在门前5米处凌空补射入网,1比0,这位19岁切尔西租将打进意甲处子球。第44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右侧底线急停回做,托蒂传中,纳英戈兰凌空垫射入球门顶端,1比1。

  乌迪内斯几乎再度超出,吉列尔梅大力任意球打在横梁上。第65分钟,乌迪内斯后卫厄尔托没能将纳英戈兰传球顶出,威德默解围又踢空,托罗西迪斯在门前4米处推射反超,2比1。红狼随后还两次打中门框,伊瓦尔沃传球,纳英戈兰脚后跟垫射被卡尔内齐斯一扑击中远门柱;霍莱瓦斯射门则击中横梁下沿。

  热那亚客场4比1胜亚特兰大。第18分钟,布尔迪索禁区内手球,皮尼利亚点球攻破老东家球门。但热那亚此后连下四城。第29分钟,贝尔托拉奇右路传中,帕沃莱蒂头球蹭进。第57分钟,贝尔托拉奇穿裆突破凯鲁宾后推射入网。第61分钟,帕沃莱蒂传球,雅戈-法尔克弧线球得分。第73分钟,雅戈-法尔克左脚再次打出弧线球旋进远角。

  卡利亚里主场0比1负于巴勒莫,在意甲呆了11年后降入意乙。第8分钟,巴斯克斯弧线球破门。

  维罗纳主场2比1逆转恩波利。第6分钟,马卡罗内直传,萨波纳拉扫射首开纪录。此后托尼劲射中楣。第23分钟,奥巴迪开出任意球,莫拉斯头球吊射扳平。第67分钟,哈尔弗雷特松传球,门将巴西脱手,萨拉远门柱凌空射进。

  都灵主场2比0胜切沃。马克西-洛佩斯面对老东家梅开二度。第51分钟,马克西-洛佩斯抓住对方解围失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8分钟,马克西-洛佩斯中圈拿球反击低射得手。

  (马舸)

文章关键词: 罗马乌迪内斯卡利亚里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