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拥意甲第1杀器专砍尤文 穆里尼奥要挖他说不

2015年05月17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2负于尤文图斯,冲击欧战席位不容乐观。但球队当红射手伊卡尔迪却依然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他在第9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而且他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0粒,从而追平的特维斯,成为了意甲射手王。

  伊卡尔迪号称尤文图斯杀手,无论是之前在桑普多利亚还是在国际米兰,当阿根廷射手遇到尤文图斯时,他总有用不完的能量。在此之前,他已经连续3次面对尤文图斯都有进球了,而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尽管这看上去是一粒幸运球。第9分钟,国际米兰开出战术角球,梅德尔在禁区前沿接球之后,横敲给了布罗佐维奇,后者直接抽射,球在运行线路上碰到了伊卡尔迪,阿根廷射手用身体稍稍改变了球运行的线路,斯托拉里也毫无办法。最终此球被算在了伊卡尔迪的身上。

  在打入此球之后,伊卡尔迪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当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0粒,从而追平了特维斯,并列射手榜的第1位。如果把本赛季各项赛事都算进去的话,伊卡尔迪已经打入了33球,他有着非常不错的效率,他已经是国际米兰锋线上最倚重的球星。当国际米兰1-2落后时,伊卡尔迪还险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第85分钟,波多尔斯基分球,帕拉西奥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伊卡尔迪拍马赶到,随即补射,但这一次又被斯托拉里封出了底线。

  的确,伊卡尔迪的连续爆发已经吸引了不少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英超冠军切尔西,穆里尼奥一直对伊卡尔迪非常的青睐,本赛季德罗巴可能就将离开球队,而切尔西将向伊卡尔迪发起攻势。但目前来看,国际米兰似乎并不打算卖出伊卡尔迪,反而准备与他续签4年的合同。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与伊卡尔迪经纪人达成了基本的协议,蓝黑军团将与这名才华横溢的射手续签4年的合约,合同的年薪将从200万欧元直接涨到400万欧元,而且伊卡尔迪还将有一笔不菲的签字费。据悉,伊卡尔迪的新合同就将在近10天内完成。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