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毁了!国米还要啥欧战席位 尤文二队都输

2015年05月17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最终1-2不敌尤文国米最终1-2不敌尤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德比,国际米兰主场1-2负于尤文图斯。在冲击欧战席位最关键的时候,曼奇尼的球队还是掉了链子。正如《天空体育》所说的:“国际米兰是败在自己的脚下,他们浪费了过多的机会,而在后防线上却出现了低级的失误。”

  尤文图斯周中刚刚参加了一场高强度的欧冠比赛,球队都比较的疲劳,而且阿莱格里轮换了将近有半支球队,就连重伤刚刚痊愈的罗慕洛也首发了,可以说这是一支尤文图斯二队,但即使这样,国际米兰却依然没有办法赢球。尽管伊卡尔迪的进球帮助国际米兰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但之后球队又陷入到了莫名其妙的失误当中,这几乎就毁灭了国米冲击欧战席位的机会。

  应该说,国际米兰完全有机会赢下本场比赛。在伊卡尔迪进球之后,国际米兰依然有段时间是压制尤文图斯的,包括沙奇里等人都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瑞士人的射门被横梁拒绝,而布罗佐维奇的进球则是因为越位在先而被取消。在久攻不下之时,国际米兰的后防却又犯错了,尤文图斯形成反击,马特里利用速度甩开维迪奇,但这时汉达诺维奇其实已经封住了马特里射门的角度,而且马特里的位置也并不是特别的好,选择射门的角度很有限,但这时维迪奇却鲁莽的倒地滑铲,将马特里带倒在禁区内,黄牌+点球,马尔基西奥一蹴而就。

  第2粒失球的失误更是令人哭笑不得。国际米兰在禁区内将球顶出解围,莫拉塔在禁区前沿接球之后,直接低射,但球却打得质量很差,没有力量也没有角度,但正是这样一粒看似毫无威胁的进球,却被汉达诺维奇漏进了球网,这是一次低级失误,当然这样的失误在汉达诺维奇的身上还是很罕见的。但在如此关键的比赛当中,出现这样的失误,汉达诺维奇还是不能够被原谅。

  国际米兰本赛季一次又一次的挥霍拿分的机会,球队来说想要晋级到欧战已经是非常困难了。怪不得,在比赛结束之后,当转播镜头切换到看台上的托希尔时,国米主席脸色铁青一言不发。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