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头筹莫拉塔绝杀 国米1-2尤文8轮首负

2015年05月17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日18时),意甲第36轮开始首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遭逆转1比2负尤文图斯,近8轮首负。伊卡尔迪首开纪录,沙奇里打中门框,马尔基西奥点球扳平。终场前,莫拉塔上演绝杀。

  为备战意大利杯决赛和欧冠决赛,布冯、皮尔洛等主力轮休。斯托拉里把门,莫拉塔与马特里组成锋线,罗穆洛、斯图拉罗也获得首发机会。国米与尤文近9场意甲仅1胜,2010年4月以来意甲主场对尤文不胜(2平2负)。埃尔纳内斯停赛,瓜林受伤缺阵,布罗佐维奇和沙奇里顶替出场。伊卡尔迪与尤文近4次交锋都有进球。

  开场2分钟,沙奇里禁区边缘大力抽射,斯托拉里向左侧扑封出底线。国米第9分钟取得进球!战术角球开出后,布罗佐维奇距门22米处抽射,球碰伊卡尔迪身体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伊卡尔迪代表国米正式比赛33球,这是首次没有用手或双腿进球。他在意甲与尤文5次交锋都有进球(总进球6个),此前4场战绩保持不败(桑普2胜,国米2平)。

  莫拉塔突入禁区左侧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门柱。第24分钟,帕拉西奥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被斯托拉里神奇封出。第27分钟,斯图拉罗远射被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第39分钟,沙奇里在门前22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右门角!第41分钟,马特里强行超越维迪奇,禁区内被维迪奇铲倒,点球!维迪奇2014-15赛季被判4个点球,排名意甲首位。马尔基西奥主罚推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他在意甲32个进球,首次点球破门。

  下半时开始不久,奥邦纳换下利希施泰纳。第61分钟,莫拉塔突破防守射门高出。略伦特换下马特里。第71分钟,丹布罗西奥后门柱凌空弧线球偏出。

  长友佑都换下沙奇里,博格巴换下佩雷拉,波多尔斯基换下布罗佐维奇。尤文第83分钟反超!莫拉塔左侧禁区前沿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漏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莫拉塔对进球没有心理准备,呆了片刻才开始庆祝。2分钟后,波多尔斯基传球,帕拉西奥禁区左侧射门被斯托拉里扑出,伊卡尔迪右侧补射又被斯托拉里化解。

  国际米兰(4-3-1-2):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89'27-尼乌库里),15-维迪奇,5-小胡安/77-布罗佐维奇(82'11-波多尔斯基),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91-沙奇里(71'55-长友佑都)/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4-3-1-2):30-斯托拉里/26-利希施泰纳(56'5-奥邦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0-帕多因/2-罗穆洛,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37-佩雷拉(78'6-博格巴)/9-莫拉塔,32-马特里(66'14-略伦特)

  稍后比赛,拉齐奥客场1比0胜桑普多利亚。8个月前膝盖韧带受伤的真蒂莱蒂复出,正是他在第54分钟打进致胜1球,蓝鹰开出角球,莱德斯马头球摆渡打在真蒂莱蒂身上弹进,埃托奥在球门线上解围也无法阻止球入网,1比0。巧合的是,237天前,他也是在桑普主场遭受重伤。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意甲尤文国际米兰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