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踢成这样还进欧战? 副班长猛扇曼奇尼的脸

2015年04月05日0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本场又未能取胜国际米兰本场又未能取胜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又一次倒在了副班长身上,客场0比2完败帕尔马,回到主场的国际米兰在面对已经破产了的副班长球队帕尔马,依然没有能够拿到三分。这距离曼奇尼放出的要赢得接下来10场比赛胜利的豪言壮语,仅仅相差了两天不到。

  副班长=送分童子?大家一般都这么认为,但遇上国际米兰却又是另一回事,国际米兰和联赛副班长的渊源来源已久,时隔数十年重回意甲的诺瓦拉在双杀国际米兰后卷袖离开意甲,成为了这支小俱乐部意甲历史上光辉的一笔。锡耶纳在随后的2012-2013赛季虽然也不幸降级,但是双杀国际米兰的经历仍然让球迷们津津乐道。

  本次再遇副班长帕尔马,赛前似乎所有人都不会提及之前多次在副班长身上翻船的事,毕竟这一次不一样。破产的阴影让帕尔马整支队伍失去的应有的竞争力,本赛季的帕尔马仅仅取得了3场胜利,当然这三场比赛自然也包括去年11月份他们主场2比0“轻取”国际米兰。和几个月前的帕尔马不一样,国际米兰本轮面对的是一支下半年很有可能征战意丙的球队,一支面临解散的球队,一支靠着足协救济金活着的球队。但结果却又大同小异。两次和国际米兰交锋,帕尔马一胜一平拿到了4个积分。

  本场比赛唯一值得庆幸的地方是国际米兰在上半场打入了一粒进球,也免去了再次被副班长双杀的耻辱。第25分钟,瓜林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帕尔马球员费达尔身上折射入网。仔细看一下这个进球,还是运气的成分居多。瓜林这次射门的力量和角度都算不上太好,球在费达尔身上变向,这才有了最后的进球。在瓜林破门之后,球迷们开始呼喊着他的名字,但此时的曼奇尼却没有露出一丝笑容。这也可以看出,只有这样的进球对曼奇尼来说是不够的。

  比赛第44分钟,帕尔马取得进球。里拉在禁区内接巴雷拉传中头球破门,如此危险的位置却无人盯防。补防的瓜林连忙伸脚想阻止射门,但也是于事无补。纵观全场表现,帕尔马的进球似乎也来得理所应当。上半场第35分钟,贝尔福迪左禁区边缘带球,只是用一个简单的假动作就晃倒了国际米兰队长拉诺基亚。进攻端国际米兰让人有些茫然的表现也不在少数:第58分钟,沙奇里右边路带球,看到禁区内插上的小胡安后准确给出了一脚传中,但此时的小胡安却用一个近似头球解围的动作,无端的浪费了一个好机会。这两个细节也成了国际米兰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意媒曝出了曼奇尼最近对球迷说过的一些话:“我要求球队接下来要拿下接下来十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要尽一切努力进入欧罗巴联赛。”在赛前发布会上,曼奇尼也信心十足的说道:“对于球迷,对于俱乐部,对于所有的球员们我都表示遗憾,因为他们付出了一切。球迷们来到球场是为了享受比赛的,但这取决于我们的表现。我十分欣慰即使是困难重重,人们对我依然有信心。我接任国际米兰时就知道这些困难,但是我相信最终的结果是用成绩来说话的。”最终的结果却是球队在主场被帕尔马扳平,至于那些让曼奇尼都感到抱歉的球迷们,他们又一次用漫天的嘘声回应赛前的大话。国际米兰想要进军下赛季的欧战,光有信心肯定是不够的。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欧战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