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国米60%几率进欧战 有机会买图雷会努力

2015年04月04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60%几率进欧战曼奇尼:60%几率进欧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国际米兰将主场迎战帕尔马。帕尔马陷入破产风波目前联赛垫底,国际米兰也仅仅积37分排名第九。曼奇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表示球队仍有六成可能打入欧战,在谈到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的亚亚图雷时,曼奇尼说道:“如果我们要是有机会得到他那么我们就会为此努力。”。

  28轮战罢,国际米兰仅仅排在第九,这并不是一个能让人满意的结果,曼奇尼希望球队能够继续进步打入欧战:“托希尔要求过球队表现更出色,像对阵热那亚那样的赢下比赛。我们应该创造更多的进球,尽可能的赢下去,因为我们想要欧战。球队目前还有60%的几率打入欧战,当然这并非一个确定的数字。还有十轮比赛,我们要拿到个结果,为了球迷也要这样。”

  “对于球迷,对于俱乐部,队友所有的球员们我都表示遗憾,因为他们付出了一切。球迷们来到球场是为了享受比赛的,但这取决于我们的表现。我十分欣慰即使是困难重重,但人们对我依然有信心,我接任国际米兰时就知道这些困难,但是我相信最终的结果是用成绩来说话的,只是目前仍然需要时间,我不想有人重复说着过去的事情,球队目前正在进步。我确信我们终会回到正轨,100%的确认。输球可不会让任何人开心。”曼奇尼继续说道。

  曼奇尼也谈到了转会市场:“我一直说亚亚图雷是曼城队的球员,但是如果我们要是有机会得到他那么我们就会为此努力。目前还没有谈判,如果真有可能性他本人也想来米兰城,那么我们会马上开展谈判。迪巴拉是一个高水平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他会成长为一名顶级前锋,他当在场上能和伊卡尔迪共存,但目前他属于巴勒莫。”

  科瓦契奇最近争议不断,也被舆论推上了转会市场,“他应该保持平静,国际米兰的所有人都喜欢他,错误可以有,但是慢慢地慢慢地他会变得更出色。他属于国际米兰,要是我有一些话又说我会直接和他本人沟通,而我对他的经纪人说过什么毫无兴趣。”曼奇尼说道。

  发布会的最后,有记者提问:“如果能从之前执教的那支国际米兰把一名球员带入现在的球队了,你希望是谁呢?”“萨内蒂。”曼奇尼说道:“那支国际米兰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很难从中挑选一位,但必须要的话我会选择萨内蒂。其次是贝隆,斯坦科维奇。他们都是创造国际米兰历史的人,但是过去已经是过去,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未来。”

  国际米兰比赛大名单: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胡安、坎帕尼亚罗、桑顿、拉诺齐亚、费利佩、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迪马尔科/科瓦契奇、瓜林、梅德尔、奥比、格诺科里、布罗佐维奇、埃尔纳内斯/帕拉西奥、波多尔斯基、普斯卡什、卡马拉、沙奇里、博纳佐利。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