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那谈刘翔语气低沉:有些突然 感谢他带来辉煌

2015年04月03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冬日那采访刘翔(资料图)冬日那采访刘翔(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对刘翔即将宣布退役的消息,央视田径专项记者冬日那表示感到有些突然,感谢刘翔曾带来一个个辉煌时刻。据冬日那透露,刘翔将在四月上旬宣布退役,但具体时间和宣布的方式未确定。

  在《体育世界》节目中连线的冬日那跟以往相比,语调十分低沉。她说:“今天有多家媒体报道刘翔将会退役的消息,经过我们多方了解,有关方面证实,刘翔将在四月上旬宣布退役,但具体时间和宣布的方式还没有得知。尽管对于每位运动员来说,告别赛场都是十分艰难的时刻,但在这个时候得知刘翔将要退役的消息,还是感到有些突然。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刘翔始终没有停止康复和恢复训练,直到今年两会期间刘翔还在总局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刘翔也已经表示,不会以运动员身份出席北京田径世锦赛。

  尽管距离退役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想我们还是要送出最好的祝福,告别赛场的时刻也是我们要说感谢的时刻,感谢刘翔为我们带来中国体育一个个辉煌的瞬间,期待下一周刘翔来到更加详细的解答。”

  央视主持人则评论说:“刘翔就像是我们的老朋友一样,无论退役的日子是哪天,我们都是在等待和赛场上的刘翔说再见的日子。无论如何,他都会以飞人的形象闪耀在中国体育的历史长河中,我们应该感谢他。”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翔冬日那退役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