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AC米兰大不如前 尤文欧冠主场能赢任何队

2015年02月05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耶罗与马尔蒂尼皮耶罗与马尔蒂尼

  新浪体育讯 前尤文图斯[微博]球星德尔-皮耶罗[微博]近日回到都灵,在这里他接受了天空体育台的采访。已经年满40岁的皮耶罗目前仍没有退役的打算,刚刚结束的印超联赛中他还在熟悉的“皮耶罗区域”奉献了经典的进球。

  采访自然围绕的老东家尤文图斯展开,首先是关于博格巴,这位法国天才中场身价已飙升至6000万欧元以上,尤文图斯可能在夏天卖掉他,就像当年卖掉齐达内一样。皮耶罗说:“博格巴展示了无与伦比的天赋,我认为他还远未达到巅峰,俱乐部领导将决定怎么做,如果是我的话肯定不会卖掉这样的球员。”

  欧冠淘汰赛尤文的对手是德甲[微博]多特蒙德[微博],大黄蜂目前在德甲排名垫底,主帅克洛普此前也曾表示,球队目前的任务是保级,无暇顾及欧冠联赛。对此皮耶罗说:“我相信尤文图斯在主场可以击败任何对手,无论是意甲还是欧冠。多特蒙德(在德甲)不应该是这样的成绩,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做的很好,两回合的比赛尤文必须提防对手。”

  本周末尤文图斯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老对手AC米兰[微博],这样的对决在皮耶罗效力尤文时几乎是全欧洲的焦点。皮耶罗认为现在两队的交锋与当初不可同日而语,他说:“这场比赛与过去的对决差别巨大,AC米兰一直是我们最强大的对手,不过现在红黑军团正在重建,这需要时间和努力工作。因扎吉?我想现在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好时候,但我希望他和米兰都能好起来。”(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尤文图斯皮耶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