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欧战就没他!AC米兰定因扎吉留队底线 暗瞄孔蒂

2015年02月05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最近的日子不好过因扎吉最近的日子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上周3-1战胜联赛垫底的帕尔马让AC米兰松了一口气,紧接着而来的转会窗最后几天,则一如既往是加利亚尼发挥的舞台,此前盛传将要下课的主教练因扎吉,则因此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但一场胜利并不意味着皮波帅位无忧,因扎吉如今的位置,仍然处于极大的不确定中。

  近日,意大利总统选举正在紧张的进行,前副总理马塔雷拉成功当选新一任总统。在新总统的就职仪式上,几十年来在意大利政坛呼风唤雨的贝卢斯科尼自然出席。除了面对记者政治方面的提问,贝卢斯科尼还谈到了目前的AC米兰。针对一周之前刚刚被留任的因扎吉,贝卢斯科尼意味深长的说道:“因扎吉?我们希望他能变得更成熟。”在78岁的贝卢斯科尼看来,皮波也还只是个小孩子。当然,老贝口中的不成熟,更多的是指向足球领域,在带队方面,因扎吉确实还有待打磨。

  在老贝说出这番话之后,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分析称,虽然成功留在了AC米兰的帅位上,但如今的因扎吉只是得到了暂时的赦免。至少在当下,贝卢斯科尼对他还保有最后的信心,不出意外的话意大利人将带队踢完本赛季。不过赛季结束之后,一切就都要就成绩而论了。

  《米兰体育报》透露,贝卢斯科尼的底线是进军欧战。本来在赛季之初,老贝一直宣称今年的AC米兰要进入前3,跻身下赛季的欧冠。赛季开始后的相当一段时间内,AC米兰主席也是这么期待的。但是如今球队仅排在第8,已经被第3名那不勒斯拉开了10分,进军欧冠更多的变成了一个念想。在现实状况下,欧战是贝卢斯科尼心中的最低目标,毕竟连续两年无缘欧洲赛场的AC米兰是令人无法想象的。

  一旦不能达到这个目标,等待因扎吉的便只有下课一条路,而就算成功进入欧战,皮波的帅位也不见得就一定稳固。AC米兰从未停止过对一些名帅的关注,如今他们的第一目标是现在的国家队主教练孔蒂。

  AC米兰对孔蒂的兴趣由来已久。据《意大利足球》表示,在近两年的换帅风波中,AC米兰虽然有不少考虑和选择,但真正让老贝服气的教练,瓜迪奥拉是一个,另一个就是孔蒂。前者的年薪太高,所以拜仁不费吹灰之力就从AC米兰手中将其抢走。孔蒂本来有机会加盟AC米兰,他同红黑军团的关系也一直不错。但夏季孔蒂离开尤文图斯的时候,因扎吉已经坐上了AC米兰的帅位。此后孔蒂选择意大利国家队,双方的绯闻也就暂时告一段落。

  但最近,孔蒂同意大利足协的分歧似乎日益加深,有消息称,孔蒂在现在的位置上待得并不舒服。意大利人三番五次的抱怨国家队缺少集训时间,而在孔蒂和俱乐部角力的过程中,意大利足协也没有站在他这一边。为此,孔蒂只好取消了国家队2月份所有的训练计划,这无疑令其十分不满。在这种情况下,孔蒂很可能在夏天离开国家队,这样AC米兰就迎来了自己的机会。

  但红黑军团需要警惕其他对手的竞争。《意大利足球》称,罗马在现在如此规模的投资下,如果还不能在本赛季获得至少一项锦标,那么鲁迪-加西亚也将帅位不保,孔蒂则同样是他们的第一目标;此外,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战绩也不甚理想,布兰科也将很可能迎来下课的命运。(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换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