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国米悍将怒推对手 激烈冲突两度乱战(图)

2015年02月01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同对手推搡伊卡尔迪同对手推搡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3输给了萨索洛,比赛最后时刻也是火药味十足,几次爆发冲突。

  比赛第83分钟,马尼亚内利边路回传,伊卡尔迪前插断球趟过门将孔西利,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入近角,这时比分变为了1-2,国际米兰重新燃起了希望,急于迅速开球的伊卡尔迪冲到球网拣球,但是萨索洛球员安泰伊抱住球不放,愤怒的伊卡尔迪一把将起推开,这时萨索洛球员圣索内冲了过来狠狠推开了伊卡尔迪,双方球员也是乱作一团,最终伊卡尔迪和圣索内都吃到了黄牌。

  第90分钟,冲突再次爆发,圣索内先是抢球中蹬踏瓜林,在哨响后,圣索内又撞倒冲上来的沙齐里,随后他们纠缠在一起激烈争吵,国际米兰场上球员立即冲了上来,国米替补席也加入到争吵,双方再次爆发乱战,最终圣索内再吃黄牌被罚下。

  2分钟后,红牌再次出现,补时第2分钟,扎扎抢在拉诺基亚前面头球一点,禁区左侧被唐科从后推倒,点球!唐科两黄下场,随后贝拉尔迪点球命中,比赛失去了悬念。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冲突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