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自己人干起来了!国米大将吼球迷:狗屎!(图)

2015年02月01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瓜林同球迷发生冲突伊卡尔迪瓜林同球迷发生冲突
伊卡尔迪很是不满伊卡尔迪很是不满

  新浪体育讯 面对近两个赛季以来最喜欢的对手的萨索洛,国际米兰失去了以往势如破竹的感觉,在客场1-3输了个精光。曼奇尼上任以来,球迷期望中的复苏并没有出现,球队的表现甚至还不如马扎里时期,这让很多蓝黑球迷忍无可忍。

  本场比赛,国米空有70%的控球率,却几次被对手打成了筛子,这样的输球无疑是令人十分窝火的。球迷的怒火在赛后升至了顶峰。比赛结束之后,国米的队员照例前往客队看台,向远道而来的蓝黑球迷致意。然而迎接他们的却是漫天的嘘声,球迷们对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并不买账,大声的咒骂也时有出现。

  虽然窝囊的输掉了比赛,蓝黑将士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将自己的球衣抛向看台,以此来表达对他们支持的感谢。然而这次看台的反应却大大出乎球员们的预料。只见球迷高声怒骂着,一件件将蓝黑球衣又扔回了场内。这个举动一下子激怒了伊卡尔迪和瓜林两名大将,哥伦比亚人不住的捶着自己的胸口,好像在说“我已经全身心的尽力了”。而脾气火爆的伊卡尔迪更是情绪激动,旁边的队友拉都拉不住。只见他指着看台的球迷,开始爆意大利的国骂:“一坨狗屎,你们都是一坨狗屎!”说着又将自己的球衣重新丢回了看台。

  这样的骂战也让两边的对立情绪到达了顶峰。队长拉诺齐亚不得不出面劝解两名已经接近失控的球员,但是对骂的局面依然在僵持着。国际米兰的球员闻讯只好从更衣室里再次回到球场,为失利和失态向同样激动不已的球迷们连声道歉,局面这才慢慢平息下来。

  据报道,在这一过程中,国际米兰的球员们要求《天空体育》的摄像机将镜头转走。显然,蓝黑将士们也知道今天和球迷的这场冲突实在是太不光彩了。输掉了比赛,又在赛后和自己人爆发了不快,国际米兰的寒冬仍在继续。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国米冲突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三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