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幽灵球?巨头确认门线技术要进意甲 就差钱了

2014年12月18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幽灵球”问题将得到解决?“幽灵球”问题将得到解决?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AC米兰和乌迪内斯的比赛当中,红黑军团遭遇了“幽灵球”,这也在意大利足坛激起了一波关于是否使用门线技术的大讨论。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已经发话,希望在下个赛季就在意甲和意乙引进门线技术。

  其实,在加利亚尼提出意甲需要引进门线技术的时候,裁判协会主席马尔切洛-尼基并不感冒,他表示:“这不是裁判的问题,而是花费的问题,我听说每个体育场引进这些东西要25万英镑,这简直是个荒诞的数字。我认为足球确实应该不断向前,但既然我们已经引进了底线裁判,那么对于球是否过线的问题就不会出现错误。”虽然尼基如此表态,但根据意大利足协进行的调查,在意甲引进门线技术还是有可行性的。

  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足协已经一致同意成立一个工作小组,来调查在意甲和意乙联赛引进门线技术的可行性。足协主席塔韦基奥表示:“我们相信这(门线技术)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意大利足协的目标是在下个赛季能够引进门线技术。”至于门线技术的费用,塔韦基奥称:“如果所有的意大利的大体育场都使用这一技术,总花费不会超过400万欧元,而我们的电视转播收入可有12亿欧元,因而费用将由各俱乐部承担。”工作小组的负责人米凯莱-乌瓦则表示:“门线技术也可能在2016年的欧洲杯之后采用。因为欧洲杯有可能使用这一技术,那么此后各个联赛可以自行决定是否采用这一技术,以及引进技术的具体时间。”

  门线技术在2014年世界杯上获得成功,同样也出现在英超联赛中。在意甲引进门线技术,主要的问题就是花费。如果意大利足协跟俱乐部能够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的话,那么在意甲联赛引进门线技术也不是不可能。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门线技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CBA-阿联38+15广东大胜北京 辽宁胜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