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抢广州恒大前锋 购2500万红人半个欧洲都追

2014年11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拉迪诺来国米?吉拉迪诺来国米?

  新浪体育讯 目前国际米兰最被关注的无疑是马扎里的帅位问题,尽管新主席对托希尔非常信任,但是球队在11轮联赛过后位列第9位实在不是一个理想的成绩,托希尔喊出了要让国际米兰重回伟大的口号,那么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势必要有一些动作。

  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的目标是一位中超射手,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的意大利射手吉拉迪诺,这也不是国际米兰第一次同广州恒大联系在一起,今年夏天就曾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有意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

  天空体育表示迪亚曼蒂很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就离开广州恒大,而国际米兰也在吉拉迪诺的潜在东家行列中。至于球员本人,来到中超之后14场5球的效率还是稍微低于人们的心理预期,而球员本人此前的采访也被解读为希望回到意甲,向自己的意甲200球发起冲击。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确实是吉拉迪诺比较感兴趣的球队,而托希尔的球队也确实需要进补前锋。

  前锋确实是国际米兰的重点引援位置,除了吉拉迪诺外,国际米兰在锋线上还有其他目标,比如博里尼和阿森纳队内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全市场》表示卡贝尔非常可能在冬季离开阿森纳,此前对他有意的球队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已经加入到了争夺队列中。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国际米兰还盯上了德甲赛场的一位红人,霍芬海姆的巴西攻击中场菲尔米诺,这位23岁的天才球员本赛季已经为球队出战了11场德甲联赛打入3球助攻3次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球员,《图片报》更是列出了一份长长的名单,表示在菲尔米诺身后的追逐者多达12家俱乐部,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此外还有切尔西、利物浦、曼联、尤文图斯、AC米兰、多特蒙德、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泽尼特,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算,菲尔米诺的身价在2500万欧元左右。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广州恒大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