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死战!不赢米兰就换帅 莫拉蒂仍有权钦点旧帅

2014年11月11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德比是马扎里最后的机会米兰德比是马扎里最后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本赛季意甲表现不佳,主帅马扎里一直处于高危状态。昨天国米新老两任主席托希尔和莫拉蒂进行了会谈,马扎里暂时保住了帅位,但依然处于火山口上。

  之前有消息称,如果对圣埃蒂安的欧联杯和对维罗纳的联赛有闪失,国际米兰主帅就将下课。两场平局的结果不算坏,但也绝不能算好,尤其是在意甲联赛中仅仅排名第9位,和第三的那不勒斯队已经有5分之差,这样下去很难完成进军欧冠的赛季目标。在《全市场》发起的“谁将获得第三名”的投票当中,仅有6.38%的球迷投给了国际米兰,在八支候选球队中仅列第六位,不仅被那不勒斯、拉齐奥和AC米兰甩在身后,甚至低于热那亚城的两只球队热那亚和桑普多利亚。

  与此同时,马扎里本人也不像之前那么信心十足,而球迷和媒体对马扎里也早已失去了耐心。记者法布里齐奥-布拉辛毫不客气地指出:“对维罗纳的比赛之后,马扎里又扯了一大堆废话。他从不道歉,总是把比赛结果归咎于球队的伤病和疲劳。”

  实际上,虽然托希尔一直表示不会更换教练,但他对球队的表现很失望,这让他不得不分析现在的形势并找到解决办法。莫拉蒂对马扎里并不满意,他提到了前国米主帅莱昂纳多的名字。而托希尔则认为马扎里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出于经济上的考虑现在解雇并不合适。托希尔计划圣诞节之后再谈论这个问题,到时候欧联杯小组赛将会结束,意甲联赛也进入一个休息期,可以评估马扎里的表现。国米主席依然相信,只要伤员们能够全部恢复,国际米兰就可以恢复状态。

  尽管如此,下一轮的米兰德比对马扎里来说依然很关键。米兰德比在任何时候都是国际米兰球迷最看重的比赛之一,何况目前两队都在争夺第三名的行列中。随着那不勒斯逐渐找到状态,国际米兰已经没有退路。因此对阵AC米兰的比赛对马扎里来说将是决定性的,如果德比再败,很可能早早被那不勒斯甩开,这绝对是托希尔不想看到的。虽然并不想炒教练,但托希尔已经很难再忍受战绩不佳、空荡的球场和球迷嘘声的折磨,米兰德比很可能就是马扎里的最后机会了。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马扎里托希尔莫拉蒂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柏林墙倒塌25周年:逃亡与涂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