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里:国米欧战不错要走下去 从没想过下课问题

2014年11月06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扎里压力不小马扎里压力不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两点,国际米兰即将迎来欧联杯小组赛的一场关键比赛,对手是法甲球队圣埃蒂安,主帅马扎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球队正处在严重的伤病之中,不过仍旧会在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中拿出“120%的精力。”

  由于刚刚在联赛中0-2不敌帕尔马因此国际米兰的士气还是比较低落,即将到来的欧联杯比赛对于国际米兰来说非常关键,“我们非常尊重圣埃蒂安,他们是一支身体条件非常出色的球队,”马扎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他们有着非常完整的阵容,以及很多天才球员,中路也有着足够恐怖的攻击力,我知道我们会踢得非常艰苦的。”

  圣埃蒂安曾经是国际米兰球员瓜林的球队,马扎里还说到,“瓜林告诉我们,这里的球迷非常狂热,这对他们的球队是极大的帮助,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做好准备,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国际米兰最被诟病的就是对阵强敌和弱旅时候的成绩不稳定,马扎里解释说,“每支球队在和我们踢的时候都拿出了120%的努力,所以我希望我们也拿出同样的态度,我努力让我的球员们知道的就是国际米兰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胜利而战,我们不能安稳于平局,本赛季我们欧战踢得不错,我们一定不能犯错,要一直走下去。”

  好消息是奥斯瓦尔多,瓜林,长友佑都等伤员及时归队了,不过埃尔纳内斯继续缺阵,马扎里介绍说,“瓜林明天还会接受检查,他将同奥斯瓦尔多、长友佑都坐在替补席上,我带上他们是因为目前球队出在紧急时期,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

  当被问到自己是否有下课危险的时候,马扎里说到,“我的工作悬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我尽全力带队训练,他们知道我想要什么,也努力回报给我,他们明天会踢一场很棒的比赛的。”

  附:国际米兰欧联杯大名单

  汉达诺维奇,卡里索,伯尔尼;小胡安,安德烈奥利,维迪奇,多多,拉诺齐亚,姆巴耶,唐科,长友佑都;科瓦契奇,瓜林,库兹曼诺维奇,梅德尔,奥比,科尔辛,帕拉齐;

  奥斯瓦尔多,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博纳佐利。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欧联杯国米马扎里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后天或重污染 山东6城停课限行应对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