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迎最大BOSS马刺 考验哈登罚球的时候到了

2014年11月06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和火箭即将迎来开赛的最大挑战哈登和火箭即将迎来开赛的最大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取得五连胜之后,火箭队即将迎来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最大考验——对阵卫冕冠军马刺队。

  击败了迈阿密热火[微博]队之后,火箭队就将迎来上赛季的NBA总冠军马刺队。他们的连胜纪录能否继续保持下去?这显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对于这场比赛,火箭队希望能够拿出对阵热火时的那种态度。

  “我们一直都希望迎接考验。”火箭当家后卫哈登说道,“下一场在休斯顿迎战马刺也将是一个考验。我们迎接每场比赛的态度和方式都是一样的,打好攻防两端,并团结起来。”

  昨天与热火的比赛中,哈登在罚球线上10罚全中。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这是哈登第15次在一场比赛中至少获得10次罚球而且没有罚丢。自2012-13赛季以来,这个数字仅次于他在雷霆队时的队友凯文-杜兰特(16次)。

  此外,哈登还成为了自1963-64赛季以来仅有的5名在开季前5场比赛中至少罚中60球的球员之一,但是他高达95.3%的罚球命中率比另外4个人都要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马刺的犯规数创下了队史新低。因此明天与卫冕冠军的较量将会考验哈登的造罚球能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出线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