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输球遭恶讽!卡萨诺:踢得不错啊 恭喜马扎里

2014年11月03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输给了帕尔马国米输给了帕尔马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日子并不好过,马扎里自然首当其冲,批评的声音不断传来,被马扎里逼走的卡萨诺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在率领帕尔马击败国际米兰之后,向来说话直接的卡萨诺极为讽刺的对小胡安说道:“你们踢得真好,恭喜马扎里。”

  卡萨诺和马扎里的关系向来不融洽,在马扎里还没有来到国际米兰的那个赛季,卡萨诺三线赛事共奉献了15个进球9个助攻的准两双成绩,可谓建功无数,不过在马扎里接手球队之后,卡萨诺被国际米兰廉价卖给帕尔马,这样的举动让人大为不解,或许用免费交易形容更合适,当时的国际米兰用600万欧元外加卡萨诺一年的租借权交换贝尔福迪的一半所有权,而当时的卡萨诺和国际米兰的合同仅剩下一年,所以国际米兰这一次租借实质上是一次无转会费的转会。

  从加盟自己梦想中的球队,发出:“天空之上,唯有国际米兰”的话语,到成为这支球队的功臣,再到离开,仅仅过去了一年的时间,这其中倒地发生了什么,马扎里的到来被认为是最重要的原因,而卡萨诺自己也表示,是马扎里逼走了自己。不过马扎里却不认可这样的说法,否认马扎里的离开和自己有关系。两人的关系继续恶化,再次对阵,马扎里赛前依旧表扬卡萨诺,称他是一名冠军球员,但是卡萨诺并不领情。

  卡萨诺率领的帕尔马在这一战中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胜,一次2比0的完胜让国际米兰颜面无存,卡萨诺更在意的或许是又一次在马扎里面前扬眉吐气一番。比赛结束之后,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卡萨诺和曾经的队友小胡安有过短暂的交谈,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毫不掩饰对马扎里的反感:“你们踢得真好,恭喜马扎里!”不知道听到这一番话的小胡安,亦或是马扎里本人是怎样的感受。

  马扎里或许也没有时间来针对具体的言论,现在留给马扎里的任务太重,需要解决的问题太多,从赛季初的众志成城一心欧冠,再到现在的困境,马扎里在不断思考走出低迷的方法,耻辱性的两连败后,国际米兰并没有说服力的勉强拿下两连胜,这一次面对垫底的帕尔马再次告负,马扎里显然还没有找到球队正确的道路。相比于卡萨诺的话,马扎里更应该关注的是球队本身。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甲卡萨诺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