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今天托雷斯作用巨大 又平?反正我们前三

2014年10月30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对米兰目前的表现十分满意因扎吉对米兰目前的表现十分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两连胜之后,AC米兰又连续遭遇了两场1-1的平局,近六场比赛4场平局。尽管仍然未能谋得一胜,但在拉齐奥同维罗纳的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AC米兰还是凭借今天的1分跻身联赛前三,对于这样的结果,因扎吉表示自己十分满意。

  在赛后的采访中,因扎吉还是给球队继续灌注信心:“我们不应该仅仅将目光盯在积分榜上,我们需要做的是从每场比赛中汲取营养,每场比赛都有所进步。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一周双赛并不简单,而卡利亚里比我们休息的时间要多。今天我们踢了一场有个性的比赛,我们的门前几度遭遇险情,但沙拉维和蒙塔里也都有机会攻破对方城池。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6场没有输球了,周末我们还将继续面对巴勒莫,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

  本场比赛前,有关贝卢斯科尼授意因扎吉让托雷斯首发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在最终的比赛里,托雷斯也的确顶替了梅内,跻身了本场的首发阵容。关于这次老贝所谓的“垂帘听政”,因扎吉在赛后表示道:“媒体这样的猜测总是存在,但是我必须说,托雷斯在场上的确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前场控球方面,托雷斯的效用明显,他是一名典型的中锋,能为队友提供巨大的支持。”

  在因扎吉看来,这无疑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和泽曼的球队交手总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他们在周末的比赛中刚刚4-0战胜了恩波利。所以尽管这只是一场平局,但我们也不应该妄自菲薄。在积分榜上,我们正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第3),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在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

  德西利奥在AC米兰的丢球过程中盯人不紧,很多人将这名年轻的边卫看作了球队失球的罪人,但在因扎吉看来,事情完全不是这样。因扎吉为德西利奥辩护道:“我们都知道德西利奥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整场比赛他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只不过在失球的那一瞬间,他没能来得及及时回收。与此同时也不得不说,伊瓦尔沃的头球太勇敢了。”

  其实对于球队不能取胜的表现,很多人对于如今这支AC米兰还是颇有微词的。对此因扎吉回应道:“上轮比赛我们没能赢下佛罗伦萨,很多人都在批评球队的表现,但你们看看今天,佛罗伦萨紧接着就3-0战胜了此前从未输球的乌迪内斯,这说明佛罗伦萨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对手。至于今天的比赛,其中的防守的确做得不如之前几场好,我们给了对手不少的机会,但总的来说,能在积分榜上攀升至第3位本身就是一种成功。我们需要在这个位置上保持下去,而这场比赛将是我们很好的经验。”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